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叶黄】开会无聊怎么办

*脑洞来自于开学典礼

*OOC是我的  烦烦是老叶的

*私设发生在国家队出征前夕

 

Ready?撒——一狗

 

冯主席已经在台上讲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了。

 

很遗憾,看他的架势,很有一种再讲几个小时我也不会累我还没有老的气势。

 

黄少天坐在底下,无聊到爆炸。

 

现在距离国家队出征世邀赛还有两个星期,在冯主席的心里,就是:哎呀,集训了这么久,大家一定也累了,不如来开开会放松一下吧。没关系,我讲,你们听就行。

 

国家队队员:对不起,开会放松?——tan90。

 

不如说听你BB那么久还不能玩手机或者睡觉让我们更累。

 

纵然如此,本着发挥关爱老人家有益你我他的伟大原则,每个人都还是聚精会神的听着——假的,都是假的。

 

喻文州还是笑着,铅笔在稿纸上写写画画,似乎十分认真,如果写的不是今晚要跟王杰希出去吃什么那就更好了。

 

叶修垮着腰坐没坐相,嘴里叼着棒棒糖,心里惆怅的很,非常想来一根芙蓉王,只可惜会议室里禁烟。

 

黄少天坐在叶修旁边,眼睛四处乱转,看看叶修,然后看看喻文州,然后看看王杰希,跟他o-O了一会之后,再看看周泽楷,最后还是把目光收到叶修身上。

 

……贼无聊。黄少天咂咂嘴,想跟叶修说话。

 

但是冯主席会前明确说过,他们谁都不许说话,说一个字就把自己最讨厌的食物吃一份。

 

黄少天想跟叶修说话,黄少天不想吃秋葵。

 

怎么办……黄少天觉得自己嘴里发苦——心里更苦。

 

啊哈,有了!

 

黄少天眉毛一扬,心情顿时愉快起来——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他可以跟叶修进行肢体交流啊,比如说手指操什么的,这个可没说不能做。

 

想想就觉得挺开心。

 

叶修的手是出了名的好看,指节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指甲打理得十分整齐。若被握住,则是温柔的触感。

 

大概是体质的缘故吧,叶修的手常是干燥而温暖的,冬天的时候,黄少天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和叶修十指相扣,然后两只手都藏在大衣的袖子里,两个人晃晃悠悠的一起走在大街上,说些令人开心的小事情。

 

黄少天先给叶修做了一节挤压中指。

 

伸出左手,把叶修的手掌翻过来,手心朝上,然后伸出两根手指,给叶修的中指挤压按摩。

 

力度很好,不至于过分用力使叶修感到疼痛,也不至于软绵绵的没有力气。

 

叶修的指尖难得的没有电竞选手常有的茧子,肉软乎乎的,黄少天忍不住多摁了几下——嗯,可能有一种在摁猫掌的感觉吧。

 

叶修挑挑眉毛,眼睛从冯主席身上转开,移到黄少天身上——于是就看见他家少天低着头,给他做手操。栗色的发丝随着手指的动作一晃一晃的,看起来特别可爱。

 

还挺舒服。叶修乐哼哼的想着。

 

本着少天为我,我为少天;少天不为我,我也要为少天的光荣精神,叶修顺势把手掌一翻,握住了黄少天的手指。

 

黄少天抬起头不满的看着他,眼神示意:干嘛,没看见本剑圣做的正开心呢嘛。

 

叶修瞧着他那招人喜欢的小样,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冯主席讲了挺久估计也有些累了,正好停下来喝水的时候就听到叶修笑了。

冯宪君觉得自己需要展示一下自己的威严:

 

“叶修,你……待会吃饭的时候自觉点。”

 

叶修道:“老冯你这可就不厚道了,我可没说话。”

 

冯主席:“你是不是想说笑不算说话呀?”

 

叶修:“这你都知道,聪明了啊你。”

 

冯宪君眉头一皱,闭嘴继续喝水去了——毕竟他一个老人家不能跟一个心脏讨论这种问题。

 

叶修一笑,转头去看黄少天。

 

趁着叶修和冯宪君说话的功夫,黄少天已经从叶修的手心中抽指而出,开始进行下一节的手指操了。

 

这次是轻挤无名指。顺着叶修手掌的方向把大拇指放再无名指和小指上,其他的覆在手背上,轻轻按压。这个动作幅度比较大,黄少天就把叶修的手捧起来了。

 

于是冯宪君在台上看得一清二楚,但他还是决定假装自己没看见,理由同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黄少天对身旁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还在专心致志的给叶修做手操。

 

又做完一节,刚想继续做下一节的时候,叶修故技重施,反手握住了黄少天的手。

 

“干嘛干嘛啊你,”黄少天使了使劲,抽不出来,也顾不上什么吃不吃秋葵了,低下头小声道,“放手放手放手……被冯主席看到怎么办?”

 

叶修一笑,道:“少天儿你还会害羞啊?刚才给我做手操的精神劲去哪了?”

 

黄少天哼了一声,道:“那是刚才本剑圣无聊赏你的,现在我不无聊了,所以说你快点放手,放手!听见没!”

 

黄少天稍稍提高了声音,完全没想到他的“稍稍”那可不是一点点,再加上会议室里除了冯主席的声音就是一片寂静,这下子其他人全听到了。

 

八卦的眼神从会议室的各个角落射来,完全的聚到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一愣,忽然间意识到了什么,脸“噌”的一下就红透了,想举手捂住,却发现另一只手被叶修握在手里——真的是非常糟糕了。

 

“少天,”喻文州笑道,“下次小声点。”

 

王杰希表示赞同,点了点头,“说的是。”

 

楚云秀伸了个懒腰,话里满是戏谑,“哎呀哎呀,现在这个世道,有些人不秀恩爱就要炸啦,你说在理不?沐橙?”

 

苏沐橙笑道:“说的是啊,秀秀。”

 

黄少天红着脸咳嗽两声,道:“咳咳,我先说明啊,不是我的错,是老叶……”

 

“不用解释了,少天,”喻文州微笑道,“我们都懂的。”

 

其他人点头表示了赞同。

 

黄少天面上红漆漆,心里mmp。

 

到是叶修,仿佛没事人一般站起来,拉着黄少天的手,环视了一圈,道:“那我们俩,就不打扰你们啦。回见啊。”

 

然后就拉着黄少天,走了。

 

是的,走了。

 

冯主席:请问我有权利更换国家队领队吗?

 

黄少天就这么被叶修拉着出了会议室,脚步有些踉跄——毕竟他是被拉着走的。

 

黄少天坚决表示,他是被迫的,他很想继续听冯主席讲话的。

 

“诶诶诶,去哪儿啊?老叶,老叶……”

 

黄少天叫了他几次,叶修都没回头。

 

“叶修!”

 

叶修站住了,回身来看他。

 

黄少天皱着眉,脸上的红晕还没消,看起来气鼓鼓的挺可爱,“我说你要拉我去哪里啊,冯主席还讲完呢,就这么走了?”

 

“少天大大这么不诚实的吗?想走的到底是谁啊,哥这是在帮你脱离苦海啊。不打算感谢我一下吗?”

 

“感谢个鬼啊你。”黄少天白了他一眼,“诶我说你能不能有一点作为国家队领队的责任感?开会中途逃跑这是你该做的事嘛?所以说你到底带我去哪?”

 

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笑道:“带你去做手操啊,少天大大。”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非常难得简洁的只说了两个字:“闭嘴。”

 

“那可不行,我一闭嘴,就没人说喜欢你了。”

 

你看你看,就是这样。

 

黄少天想。

 

当你想要对他发脾气的时候,他就会突然举起他的魔法棒,撒下令人愉悦的魔法,让你完全没办法对他生气了——还会有一种被撩到了的感觉。

 

靠靠靠!!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他严肃的告诉自己:黄少天,你要镇静,你现在是在生气,是在质问叶修。质……问……生……气……

 

看着叶修柔和的眉眼和浅浅的笑容,黄少天真的就像一个被扎破了的气球,里面的气全跑光了。

诶,不对——

虽然漏气了,但怎么感觉轻飘飘的。

 

哦,对了。

 

黄少天忽然想起来。

 

轻飘飘的,那当然是因为爱啦。

—FIN—

开学完了!!我终于开学了!!!

 

开学典礼实在是太无聊了

 

所以只好想梗(你他妈?

 

总之能开学真是太好了w

 

能喜欢叶修他们真是太好了w

 

评论(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