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all叶】透心凉 心飞扬

*脑洞来自于雪碧广告词

*OOC预警

*并看不出来的all叶?

*题目乱起的吧

Ready?撒——一狗

 

国家队现在的士气十分低迷——外边报纸都这么报道。

 

毕竟在半决赛的团队赛中,他们被德国队非常阴险的坑了一把,输掉了半决赛。

 

好在,还有复活赛的机会——虽然对手也没有比较好对付就是了。


所以他们士气应当十分低迷。

 

对不起,以上都是我胡说的。低迷?有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有方锐三个人在,怎么都低迷不起来好吗?不如这么说吧?——贼激动。

 

黄少天看挪威的那个剑客不爽很久了,因为对方竟然跟他一样话痨,而且刷的还不是英语!是挪威语!!黄少天自从初中之后就没再接触过英语了,更别说什么挪威语了。所以真的是贼烦,首先你看不懂人家在刷什么,其次你还是不懂人家在刷什么。。

 

所以黄少天打算用更多的垃圾话来回复他,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做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历史泱泱大河滔滔剑圣之风山高水长。

 

张佳乐则是单纯的兴奋,对于如他一般第二赛季出道的老选手来说,每一次的比赛都是最难得的机会了,也可能是最后的出场机会了。因而不论对手是谁,都足以让他燃起十足的兴趣。

 

叶修清了清嗓子,拍拍手道:“待会就是你们的时间了。加油这种话太虚了哥就不说了,冠军什么的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说了。今天让你们感受一下哥的文化底蕴,都听着啊——”

 

黄少天顿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文化底蕴?老叶你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词啊。文化底蕴什么的,我宁愿相信孙翔有都不愿意相信你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瞪眼:“黄少天你找揍吧?你怎么不说唐昊!他也没有好吗?!”

 

叶修瞥了他一眼,道:“像你这种没有文化底蕴的人是没办法理解的。边儿去,别打岔。”

 

“这次的比赛有多重要我就不再重复了,你们自己心中都有数。”叶修顿了顿,眼睛在众人身上转了一圈,而后露出了队员们都十分熟悉的笑容——

 

带这些不屑,连着些许的漫不经心,但眼睛里闪闪发亮的志得意满和势在必得,那才是真正耀眼的东西。

 

“这么说吧,听过雪碧的广告词么‘相信你的直觉’,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是冠军——世界冠军的那种冠军。”

 

“老叶你原来还会喝雪碧的嘛,还有你居然也会看电视,还会记广告词,天啊天啊,越来越喜欢你了怎么办?”


总之黄少天的关注点十分奇怪,说话完全前言不搭后语,大概只是借个机会第N次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

 

叶修一笑,道:“喜欢就给我把冠军带回来啊,剑圣大大。”

 

“哇噻,本剑圣什么实力你还不清楚吗?”黄少天翘起来扑倒叶修身上抱住他,嘴里还在不停的叨叨叨,“有我在冠军那肯定是手到擒来啊,你就准备好穿婚纱吧哈哈哈哈哈!!”

 

“少天,”喻文州拍拍他的肩,示意他从叶修身上起来,“该我们上场了。”

 

黄少天:“我……”

 

“不”字还没说出口,就被人拎住了领子。

 

王杰希低头看着黄少天,o-O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简洁道“走吧,时间到了。”

 

然后黄少天就被拖走了,留下一长串的回音:“老叶我已经给你买好了——记得穿啊——”

 

喻文州笑笑:“走吧。”

 

“嗯。”

 

“走吧走吧,我都已经想好怎么让他们感受一下我的实力了。”

 

“还有25分钟。”

 

“叶修你你你你……你真的会穿婚纱吗?”


”羊习习你脑子里边有水吗?这种问题你也问。”


“走咯,沐橙。”


“等会儿,我再嗑点瓜子W”

 

……吵吵闹闹,众人最终还是从后台走上了赛场,叶修跟在最后面,看着他们逆光的背影,仿佛下一刻就要融进那道名为希望的暖光之中。

 

用非常小学生文笔的一句话来表达叶修的感受就是:年轻真好。

 

当然了,再年轻,哥也是无法超越的。

 

比赛开始——

 

该说叶修不愧是荣耀之神么,或者换一种说法——心太脏了。昨天晚上赛前会议叶修推测的挪威队擂台赛和团队赛的顺序和构成,完完全全的被他说中了。

 

因而比赛进行得相当顺利,局面完全在叶修的计算和掌控之中。擂台赛孙翔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一挑三,以半血的状态站到了最后,中国队5:2领先挪威队。

 

接下来的团队赛就更不必说王杰希的精彩表现了,绝对出色的明星战术,以一拖二,将对方的守护天使率先送出了地图,战斗法师虐到残血。

 

叶修坐在候补席上,眼睛里映着大屏幕上灿烂的战斗光影,嘴角浅浅啜笑——眸子里如同洒下了星光。

 

毫无意外地,中国队以大比分胜了挪威队,成功进入了半决赛。

 

由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看起来将对手的安排算计的清清楚楚,并且比赛似乎赢得太轻松,记者们的标题拟得都十分具有UC的风格:

 

《震惊,为何一夜之间中国队迅速强大,强力反杀挪威队!!》

 

《你不知道的魔道学者的非传统玩法!!世界首创!!》

 

《什么?!原来地图中的树还可以这样用?!》

 

……之类的。甚至有人怀疑国家队队长其实是一个资深黑客,赛前前一晚黑了挪威队的电脑,把他们的上场安排偷了。

 

叶修:呵呵。

 

赛后众人非常欢乐的出去嗨了一个晚上,黄少天和喻文州好像暗戳戳的进了一家婚纱店;王杰希自己一个人去逛了花店,买了大束的深红蔷薇,让店员细细的包好;孙翔则是去刷了一个晚上的娃娃机——抓了一大堆;方锐什么也没干,就是光拉着叶修吃东西去了。

 

虽然叶修只是想待在酒店里跟别的国家队队员来几把竞技场。

 

外国的烟一点都不好抽,惆怅。

 

小吃也没有杭州的好吃,更惆怅了。

 

然后他们一直各自出去嗨到差不多半夜。

 

好在第二天没有比赛,叶修也就任他们去了。

 

夜晚的苏黎世街道灯火通明,似乎连夜幕都被它的灯火所照亮,映出一切的繁华与美好。游人熙熙攘攘,鞋跟磕在地上哒哒哒哒,是清脆而令人愉悦的声音。

 

夜晚真好啊,可以藏起一切光明,勾出一切欲望。

 

叶修刚拉开房门,就被人拉住摁倒了墙上。

 

后背抵着冷冰冰的墙壁,呼吸之间却是灼热的气息。

 

叶修毫不意外,抬眼看了看来人。

 

“亲爱的领队,”来人开口了,“请问你知不知道那句广告词的下一句是什么呢?”

 

“唔……你猜?”

 

来人一笑,抬手扯松了衬衫的扣子,为束缚感撕开一丝宣泄的出口。

 

“今天我们都相信了你的直觉,那么现在,我是不是可以遵从我的欲望了呢?”

 

叶修伸出舌头轻舔下唇,令人心动的光在眸子里流转。

 

来人听到他说:

 

“请便。”

—FIN—

来人是谁——

 

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杂食的,但是不知道为哈子lofter不让我改标签= =

 

头大哦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