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叶黄】有所图谋

*小段子

*我看自己确实不清醒


黄少天站在ATM机前存钱。


虽说保安大哥就在外面,绝对安全,自己吧也没什么钱,好像没什么好担心的。


可背后那人的目光实在是灼热得不行,几乎快要化出实体,直勾勾的就探到了他背上,活生生激起他一手臂的鸡皮疙瘩。


黄少天牙一酸,实在受不了了,回头怒道:


“你能不能消停会儿?我就存个钱你就不能去外面等吗?!光天化日之下我又不会跑到哪里去!在这里一直盯着我看干嘛?出去出去出去!”


“你看看你看看,你都越过黄线了。有没有意识到你违反规定了?你知道我们老师说过什么吗?——当你站在ATM机前时,一如果个人越过黄线静静地看着你,那他一定是有所图谋你懂不懂?”


叶修嗤了一下,不屑道:“有所图谋怎么了?图谋下自己的人还不让了?”

—FIN—

我们老师说:当你取款的时候如果一个人越过黄线静静地看着,那他一定有所图谋




HHHHHHH我在说什么啊HHHHHHHHHH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