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维勇】当维克多得奖的时候

当维克多得奖的时候

①摄影师维克多X舞者勇利

②YOI类似于当今的奥斯卡

③奖项是我瞎编的

④脑洞来自于B站的疑心暗鬼:av8069450

 

“本届YOI最佳单手摄影奖的获得者是——”

 

“来自俄罗斯的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先生!!”

 

维克多听见自己的名字,站起身来朝旁边的人礼貌的微笑着点了下头,接着便以不疾不徐的步伐走上了舞台。

 

主持人拿着话筒,调侃了一句,“啊哈,这可是尼基福罗夫先生第三次获得这个奖项了。”

 

“不论几次,我都深感荣幸。”维克多答道。

 

主持人深吸了一口气,按照流程继续念出主持本上的文字:“那么邀请我们的颁奖嘉宾,同时也是尼基福罗夫的爱人,最佳尬舞奖得主——胜生勇利先生!!”

 

勇利上台,从礼仪手中拿起奖杯,递给维克多,之后给了他一个拥抱,在他耳边轻声道:“恭喜你,维恰。”

 

还没等维克多说些什么,主持人又一次发话了。“噢,我想尼基福罗夫先生一定有相当多的感言要发表——同去年一样,那么接下来舞台是属于尼基福罗夫先生的了.”

 

主持人说完,便站到幕后,将舞台完完全全的留给了维克多。

 

维克多举起奖杯,对着勇利的方向晃了一下,微笑道:“能得到这个奖,首先我需要感谢的是我的爱人——他是我的天使,我的慕斯,我的全部。”

 

尤里坐在台下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听到这句情感丰富的快要溢出来的话,恶心的吐了吐舌头,对身边的奥塔别克道:“呕,天知道我有多讨厌听他说这种话,里面的感情听起来真是让我想吐。”

 

奥塔别克不说话,只是看着舞台上的维克多。

 

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维克多的感言并没有多长,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感言已经到了尾声。

 

“我想,如果不是我的爱人,我是无法得到这个奖的。最后,衷心感谢每一个人给我带来的一切,也感谢我的爱人,是他教会了我所谓的Double L。谢谢。”

 

话音未落,台下响起了掌声,维克多在掌声中回到自己的位置,看到勇利整个人已经缩在了椅子上,只露出光洁的额头和红红的耳尖。

 

可爱!!!维克多在心中大喊,好在灯光已经移开,摄影机也没有对着这里,不然勇利一定是明天的新闻头条了。

 

“维克多·尼基福罗夫获奖感言大秀恩爱,胜生勇利脸红害羞为哪般”——维克多连标题都帮记者们想好了。

 

“勇利~”维克多伸出手指戳了戳勇利的头,“快坐好,别玩啦~”

 

“唔……维克多真是的,那么多人面前还说这种话。”勇利鼓起脸,脸颊红扑扑的,似乎有点生气的样子。

 

“诶~我只是实话实说呀。如果不是勇利,我真的没办法得到这个奖的呀。(〃'♡'〃)”维克多开心的笑了,嘴咧成了心形。

 

“说起来,真的因为勇利的舞才有了我的单手摄影奖啊。这次勇利的舞真的是……@¥%R%&*”

 

维克多还没说完,勇利就用手捏住了维克多的鼻子。

 

“别说了……QAQ”

 

“诶~为什么啊 (((゚Д゚))) ,这次的《疑心暗鬼》真的很EROS啊,评论里大家居然都知道我在单手摄影诶~明明都没写写上我的名字的说。”维克多把勇利的手从他的鼻子上抽开,有点小疑惑。

 “嘛,不说这个了.不如勇利来猜猜我当时在想什么?”几乎是一瞬间,维克多就把这个疑惑丢到一边去了,转向了下一个问题。

 

“呐……勇利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吗?”维克多靠近勇利,压低声线将问题重复了一遍。。

 

咕嘟。

 

明明会场里十分嘈杂,胜生勇利却明明白白的听见了自己吞咽的声音。

 

用这种声线说话,太犯规啦!

 

如同是最好的琴匠精心打制的上乘大提琴,在富有技巧的音乐家的手中发出悠扬的声音,音乐毫无顾忌的就跳进心里,和心脏达到了固有频率——否则心脏怎么会跳的这么快。

 

“什……什么?”

 

“当然是——嗯哼——”

 

维克多一个转音,将勇利的心弦撩起一个新高度。

 

“I WANT TO FUCK HIM AND I WON’T STOP UNTIL HE BEGS ME  啦~”

 

噫……

 

勇利的脸更红了,眼神直愣愣的盯着维克多,感觉下一秒整个人头顶就要冒出蒸汽,然后哔——的一声提示:CPU温度过高,系统自动关机。

 

为什么这个人能够穿着西装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

 

“啊,”维克多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微笑着补充道,“不过即使你求饶,我也不会停下的就是了。”

 

“以及,如果有一个奖项名为意念摄影,我想我也是当之无愧的得主哟~(*/♡\*)”

 ============================================

坐在旁边的雅科夫:妈的谁安排的位置(▼皿▼#)


诸君,Lupin 也是灭世级的兵器

This is my tomb——✟۩✟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