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叶黄】今天的杯子碎了吗

*ooc是我的,烦烦是老叶的

*OOC到无法描述

*可能是会有一个系列

ready?撒 ——一狗

01 黄少天的场合

说给恋爱君V

【今日的匿名投稿】今天我摔了一个人的杯子

 

“诶恋爱君你好啊哈哈哈哈看微博的各位大家也好啊。那么今天呢就来说一下我的经历哈哈哈哈。如题,今天我摔了一个人的杯子。诶,这可不是什么普通人的杯子。你知道么知道么,这可是我男神的杯子。哎呀说了可能你们也不懂。反正我男生就是很帅很帅很帅的那种。哎真可怜你们根本没办法看到我男生的盛世美颜。【心疼.jpg】

 

废话不多说,现在来说说这件事的经过吧。

 

Po主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为了男神努力考进了现在的这所大学。哎爱的力量大概你们这些单身狗是不会理解的【doge】。

 

今天是周三,Po今天没课,但是又不太想跟舍友出去酱酱酿酿于是就打算去自习室发扬一下社会主义的伟大精神当一个好学生为将来的为国争光打下坚实的基础。等下,我说的酱酱酿酿是很正常的那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然后po主就来到了自习室。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翻开书开始学习——tan90.这实在是没办法,我一看到字就感觉浑身无力老眼昏花天昏地暗暗无天日日日夜夜夜夜笙歌(不是),所以这就是我开始上下左右眼神飘忽的原因。

 

然后!!我就看到了我男神!!啊男神今天也是如此的好看。哦,是你们们想破脑袋也没办法想到的那种好看【嘲讽.jpg】

 

男神现在已经是研究生了,看的书一看就让我更加头疼感觉更加的暗无天日日月无光,所以我只好把目光悄咪咪的挪到男神的脸上。

 

等下——,我突然注意到,男神桌子上有一个——杯子!嗨呀这真的是天助我也人好运起来连自己都害怕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非常聪明的展现了名副其实的机会主义者的风采——我决定去‘不小心碰掉男神的杯子然后顺理成章的和男神说上话顺势赔礼道歉之后就是互加QQ开始了甜甜蜜蜜的美好生活!我想的实在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我为自己的机智点了无数个赞不愧是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于是我按捺住内心的激动之情,尽量冷静地站起来,装作出去上厕所的样子,一步两步,一步两步的靠近了男神的位子……

 

对了,说真的我感觉我运气太好了,现在!是冬天!是穿长款大衣的冬天!哈哈哈哈哈!!真是好运的让张XX都害怕!

 

我走过去,走过去,一步一步似爪牙【不是】‘不经意间’挥手,宽宽大大的袖子十分有垂坠感的毛呢袖子,就这样扫到了男神的杯子!!,(而且看起来是那么的不经心那么的不刻意)天知道我那时候有多激动简直想马上跑回宿舍登上自己的大号在荣耀里JJC打爆一堆人!!!!

 

说真的,杯子碎裂时候的‘啪嚓’声可能是我长这么大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中的第二名了。什么?第一名是谁?你猜你猜你猜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男神抬起头,一脸迷茫的样子。

 

我感觉自己的少男心快要爆咋了。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咳咳

等下,老这么夸男神长得好看会让你们感觉我是个颜狗,我得为自己澄清一下,我不是颜狗。就算男神不好看——我还是会喜欢他的。何况他现在这么好看是吧你们说是吧是吧是吧?

 

在男神抬起头的一瞬间,我立马摆出了一副惊慌失措的表情,变脸之神速表情只生动演技之精湛让我自己都觉得今年的最佳男演员非我莫属了。给你们这些文字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微笑.jpg】。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个……呃呃呃……’我立马摆出一副十分为难难过过意不去表面看起来心里七上八下十分紧张实际上已经心里已经爽翻天的表情。

 

再此请让我小小的夸奖一下自己,我演技怎么这么好,戏剧社没通过我的社团申请真的是很可惜了【你们失去了一位宝宝.jpg】。

 

“没事没事。下次要小心些咯。”男神摆了摆手表示他并不在意,并伸手阻止了我直接由手去捡地上的碎玻璃,‘别用手,小心受伤。待会我会收拾的,你先走吧。’

 

嗷嗷嗷!!他怎么这么好!虽然他让我先走,但是在这个紧要关头,我们关系的一大步进展只差临门一脚的情况下,我怎么能走呢?!

 

随后我主动出击,道‘不好意思,杯子我会赔的,互相留个QQ吧。’

 

男神自自然然道‘哦好啊’

 

此时我心中已经被‘计划通’刷屏了

 

于是就这样,我加上了男神的QQ开始了没羞没臊(我)不停地利用强大的嘴炮和手速刷男神对话框的快乐生活。

 

就这样,美妙的追男神开始啦。所以这件事可以简单地概括为:论一个奥O卡影帝如何追人。

 

后记:我他妈现在居然有点后悔,即使是在游戏里PK的时候被树砸到一下子掉了百分之五十的血我都没这么后悔过。我万万没想到,男神的杯子居然那么贵!!!妈的这只是一个长得普普通通的玻璃杯而已啊!!我的三个月生活费加起来都不够(微笑.jpg)好吧,为了男神,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就是,不就是不能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烧麦凤爪糯米鸡什么的,只能吃榨菜和清炒秋葵而已嘛,我很坚强完全不需要抱抱(去尼玛的坚强老子需要抱抱.jpg)”

 

转发2000 【评论810】赞5029

热门评论                                                         按热度

君莫笑:这位小同志,哥给你发的QQ消息你怎么还没回??(烟.jpg)

                                                         赞:529

回复:

小金刚:WOC学长本人??是那个把荣耀十区****的君莫笑???!!!!!【升天.jpg】

 

织毛衣的毛线:这条评论是今天的啊我日???这么快就上热评了!!!!

 

回复:织毛衣的毛线:翻翻底下,我才发现底下的热评一大半全是po主男神的【微笑.jpg】【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鸾辂音尘:跟大家悄咪咪透露一个消息:这件事情有后续。戳我

                                                      赞:509

电风扇没有电:谢谢好心人指路!!!!!

 

纤维素今天没有分解菌:+1,好人一生平安!!!!!

百花缭乱:所以这就是你天天来我们部社团蹭晚餐的理由???

                                                         赞:424

君莫笑:对了,虽然杯子不用还,但你和哥刷一刷副本记录怎么样?【烟.jpg】【烟.jpg】

 

                                                       赞:423

蓝桥春雪:【白眼】【白眼】【白眼】

 

  笔言飞:【白眼】【白眼】【白眼】

 

 君莫笑:这位同学,杯子不用还了,我已经有新的杯子了。

 

                                                        赞:418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