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叶黄】睡不着怎么办

*梗来自于自己

*OOC是我的 烦烦是老叶的

*私设夏休期两人同居中

Ready ?撒——一狗

 

黄少天躺在床上,相当惆怅。

 

现在时间是深夜两点,不知道几分,黄少天大睁着眼睛,直愣愣的看着天花板。

 

睡不着啊……

 

按道理来说,职业选手熬夜是常有的事,晚上睡不着也没什么奇怪的。但是——

 

这几天难得的荣耀关服维护,因此黄少天和叶修今天都没上游戏,而是到游乐场去疯玩了一天。

 

确切的说,是黄少天疯玩了一天。

 

然后晚上回家的时候走着走着,黄少天来了一句:“老叶,我渴了,喝奶茶去吧?”

 

叶修倒是无所谓,就跟着黄少天一起去了。

 

听到黄少天点“一杯绿茶”的时候眉毛抖了抖。

 

“少天儿,喝绿茶待会你得睡不着了。”

 

黄少天摆摆手,道:“没事的没事的,本剑圣是什么人啊,天赋异禀啊,这点绿茶还是消化的很快的,放心吧。”

 

所以自己消化道天赋异禀这件事有什么好骄傲的?叶修无奈。

 

然后黄少天就喝了一整杯绿茶。

 

然后发现好像有点饿了,又追了一杯奶绿——感情里面还是有绿茶。

 

然后很好很完美的,黄少天摸着肚子打着饱嗝回家了。

 

所以黄少天现在死活睡不着。

 

“天赋异禀”的消化道好像突然罢工不干了,黄少天感觉刚才喝的绿茶似乎冲到了脑子里,整个人清醒的要命。

 

可是现在已经两点多了啊……黄少天扁扁嘴,再不睡觉,明天抢BOSS该抢不过老叶了。

 

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翻身坐起来,我睡不着,老叶也别想睡!!我抢不到BOSS,你也别想抢!!

 

计划GET!

 

黄少天说做就做,侧过身子一只手撑在床上,扭身去看已经睡着的叶修。

 

心里的坏点子源源不断的冒出来,黄少天勾起嘴角阴测测的笑了,就差在脸上写上“我要干坏事”这几个大字了。

 

身旁,叶修已经睡了,睡得很沉。黑发落下来散在枕头上,平日里的一脸嘲讽被安静的睡颜取代,嘴角有些上扬,似乎是在做什么好梦。

 

窗帘半遮半掩,月光洒进来亮了房间的一角,今天游乐园的搞怪照被黄少天贴在墙上,屋子里是让人安心愉悦的沉静。

 

爱的人就在旁边,一切是那么静谧美好,黄少天忽然觉得,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夜晚无眠时身旁爱人的陪伴和浅浅呼吸,大抵就是如此吧。

 

岁月静好也没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岁月静好一下子被坏心思打翻在地。去他的静好吧哈哈哈哈哈,还是那句话,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

 

黄少天凑过去,捏住了叶修的鼻子,轻声叫他:“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呼不上气,皱了皱眉头,嘟囔了一句什么。

 

黄少天以为他要醒了,笑容越来越大,小虎牙尖尖的露出来。

 

然后——

 

叶修张开了嘴,用嘴吸气呼气,继续睡,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

 

靠靠靠??黄少天气结,这什么操作?一般人不都是会醒的嘛?哪有人会张开嘴继续睡啊?也不怕流口水……

 

黄少天还不死心,伏下身子凑到叶修耳边,往他耳朵里吹气:“老叶~老叶~”

 

对了!黄少天突然想到,应该这样说叶修才可能会醒,“叶修!!!!!黄少天离家出走啦!!!!天啊!!!黄少天被逼吃清炒虾仁加秋葵啦!!!啊啊啊啊!!!”

 

亏得这是别墅区,每栋别墅之间距离挺远,不然就黄少天这一嗓子下去,估计邻居都得报警——报火警。

 

叶修:“……ZZZ”

 

黄少天:“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气的絮絮叨叨的:“这都不醒,不行了不行了,这个老婆要不得,老公出事了都还睡得这么安心……!!”

 

感觉气到头上准备要冒热气。

 

黄少天鼓着脸生闷气呢,就听见一阵低低的笑声——叶修醒了,不负黄少天所望。

 

“诶老叶,你笑什么笑啊笑什么笑?你说你说你说,你是不是其实早就醒了,然后装睡耍我呐!!”

 

“噗,哪儿能啊,我怎么敢耍天赋异禀的剑圣大大您呐?”叶修撑着头,好笑的看着他。

 

“我靠靠靠!你闭嘴!不许笑我!得了得了得了,你别笑了,再笑我nèng死你啊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啊叶修你听见没?”

 

叶修还在笑,黄少天抄起枕头就要揍他,刚举起枕头,就被叶修一只手捞倒在床上。

 

床很软,黄少天倒下去的时候还弹了两下。

 

他刚倒下就又要翻身起来,却被叶修抱住,动弹不得。

 

“叶修!!”黄少天抬头,大嚷着,“你再不放开我,我就,我就……”

 

“就怎么样啊,剑圣大大?”叶修抱着他,低头亲了他一下。

 

“我就……关你什么事啊?!快点放开我,你刚才肯定是在耍我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替你回答,是!哼!”黄少天还是气哼哼的。

 

叶修拍了拍他的背,安静下来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黄少天不气了,这才想起来自己是为什么要叫叶修起床的。

 

“诶,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说话了,“我睡不着,我们一起看报社视频吧?”

 

是的,黄少天还没有忘记要给叶修展示自己的食物世界,还是热衷于看美食视频。

 

“少天大大,我刚才只不过是笑了你一下,不用就想着报复我吧?”

 

“什么呀?谁说要报复你了?我说的是……我靠叶修你还要不要脸?!”黄少天话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叶修是什么意思。

 

“老叶你可要点脸吧……”黄少天白了他一眼,“我说的是看美食视频好吗?”

 

“我说错了?”叶修笑着看他,“我难道不是你的世界?真令人伤心啊少天儿。”

 

“我去,是不是一天没抢BOSS你智商都下降了,社会跟世界那是一个概念吗?你说你说你说,这是一样的吗?”

 

“原来我真的不是你的世界啊,真伤心……”叶修做出一副心痛不已的表情,把黄少天搂得更紧了,下巴抵在他的头发上,轻声笑道:

 

“可你是我的世界,这可怎么办啊,少天大大?”

 

刻意压低的声音带着笑意,犹如提琴一般悦耳,一下子就能撩拨起别人的心弦。

 

黄少天的脸突的就红了,他算是又一次明白了,叶修这个人吧,就是既没下限,又厚脸皮,但说起情话来可以撩破天际——

 

专撩黄少天。

 

可他喜欢这个人,很喜欢很喜欢,或者再进一步,他爱这个人,很爱很爱。

 

黄少天的手抵在叶修胸口,一下一下的,感受着叶修心脏的跳动,鲜活的,美好的跳跃。

 

是他的,叶修是他的。

 

还好还好,黄少天满脸通红的想着,还好本剑圣收了这妖孽,要不然到处除去撩,社会还怎么安定?还怎么和谐发展?

 

还好还好,他也是叶修的。

 

多好啊,他们都是彼此的世界。

 

他们的世界都很小,一个人就足以塞满,他们的世界却又很大,那么多的回忆那么多的快乐都填不满——最好一生都填不满,需要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永远的美好来堆砌。

 

“呼……呼……”

 

房间里只有微微地呼吸声了。

 

叶修一愣,而后一笑——黄少天睡了。

 

终于睡了,叶修松了口气。

 

你说他家少天吧,醒着的时候就是个话痨,睡着了却安静得像个小孩子。

 

哈哈。

 

伸手拉过毯子盖好,低下头亲了一下黄少天的发旋,道:

 

“晚安啦,我的剑圣大大。”

——FIN——

睡不着真的是太痛苦了。

 

那又怎么样啊?

 

问:睡不着怎么办啊(・ˍ・*) 

答:恩恩爱爱到天涯呗  (´・ω・`)  

 

他们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要放这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