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云云云白棉

记事本

【叶黄】发烧怎么办

*听《病名为爱》时突然的脑洞爆发

*OOC是我的  烦烦是老叶的

*私设夏休期两人同居中

Ready?撒——一狗

 

俗话说得好,当你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世界都会帮你。

 

叶修觉得这句话不能再对——虽然这个忙不得不说,是个倒忙。

 

是的,叶修,一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一个专注于把野图oss全部收入囊中的男人,今天,最大的忧伤之一莫过于野图同时刷新了好几个,自己却没办法去抢了。

 

因为黄少天发烧了。

 

是的没错,发!烧!

 

叶修怎么想也觉得不应该,因为他既没有嗯嗯啊啊完黄少天不帮他清理,也没有在嗯嗯啊啊的时候故意把空调打低,总之就是毫无征兆的,黄少天发烧了。

 

而且温度还不算低,足足有39.5度。

 

叶修想:莫非是他前几天说希望黄少天能够在他抢野图的时候能安安静静地不要打扰他,然后老天刚好那时候心情非常好,非常飘逸,于是开心愉快的就帮了他这个忙——帮忙个鬼啊!

 

黄少天躺在床上,死活不肯去医院,据本人说是因为小时候被实习护士扎针四五次扎不到血管,从此留下了心理阴影。所以就算打死他他也不愿意去医院。

 

额头上敷着冰凉凉的毛巾,黄少天感觉自己快要烧糊涂了,脑袋晕乎乎的,而且刚刚吃完退烧药,精神也很不好,迷迷糊糊的,眼睛不太能睁开,只能眯着一条小缝,。

 

黄少天想:完了,本剑圣无价之宝的大脑今天就要毁在这场毫无征兆的发烧上了。

 

叶修坐在床边,给毛巾翻了个面,顺便用手背试了试额头的温度,然后眉头蹙得更紧了。

 

不行,温度一点都没有下去,反而有升高的趋势——必须得去医院了。

 

“少天儿,去医院吧。”叶修说,“别怕,我不是一直在这呢嘛。”

 

“不去……”黄少天嘟哝着,声音里鼻音很重,但是病了也改不了话痨的毛病,叽叽歪歪的又说起来,“老叶你是真的不知道打针有多疼啊,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婴儿啊,医院怎么能狠得下心让一个实习护士给我打针的……咳咳!”

 

“怎么的啊,”叶修又好笑又心疼,“堂堂剑圣大大还怕打针,说出去你的一大堆粉丝该怎么想啊。”

 

“靠啊你老叶,你还想说出去?”黄少天瞬间睁开了眼睛,来了精神,“有没有一点身为我的人的素质?爆我的黑料这是你该做的事吗?!”

 

“是是是,您别生气,放松,吸气,呼气……”

 

“靠靠靠我是发烧又不是生孩子,放松个鬼啊吸气呼气个鬼啊?”黄少天挣扎着翻了个白眼,努力表达了他对叶修这句话的鄙视。

 

“好吧好吧,那依您看,该怎么样才能尽快退烧呢?”叶修笑了,用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浅栗色的发丝很软,有着让人留恋的手感,叶修忍不住又多揉了两下。

 

“老叶……”黄少天的精神劲过去了,又迷迷糊糊起来,“你的手,好冰好舒服哦……”

 

黄少天的头发不算太厚,叶修手心带着的温度轻而易举的穿过发丝,被黄少天热乎乎的脑袋上感受到了。

 

叶修一怔,而后抚上黄少天通红的脸颊,算是为他家剑圣大大降个温吧。

 

拿他没办法,他家少天吧,看起来是个话痨,实际上确实也是,但是对自己认定的事情真的很固执——比如不去医院。刚才两人插科打诨的,最后话题都歪到十万八千里去了,黄少天也没松口。

 

不去就不去吧,叶修无奈,谁叫他家剑圣大大最大呢。

 

叶修的手覆在黄少天的脸颊上,冰冰凉凉的,是发烧的人绝对会喜欢的温度。黄少天无意识的红着脸蹭了两下,发出了舒服的叹息。

 

房间里风扇呜呜的转着,浅色的窗纱被风挑起,午后的阳光似乎担心打扰了房间里的静谧,悄咪咪的只在地板上落下碎碎的金光。

 

黄少天裹着薄毯,翻身抓住叶修的手,沉沉的睡了过去。

 

叶修就坐床边的椅子上发呆,一只手被黄少天抓在手里,只好用另一只手时不时地帮他换毛巾,试试温度。

 

万幸的是,体温针告诉他温度没有继续上升,而是已经开始慢慢下降了。

 

黄少天似乎在做梦,嘴角的笑意让叶修怎么看都觉得这肯定是个美梦。

 

对于他家少天发烧了还能睡得这么安稳还做美梦,叶修是服气的。

 

“老叶啊……”黄少天轻声叫他,眼睛却没睁开,感情是在说梦话。

 

“你怎么这么好啊,我好喜欢你啊哈哈哈……”轻飘飘的语句说的断断续续,但简简单单的几个字里透出的喜悦与幸福却是十成十的完整。

 

叶修低低的笑了,他家少天,怎么这么可爱啊,做梦都还梦见他。

 

“幸好本剑圣喜欢你,不然你这么嘲讽离开了本剑圣怎么过哟,噗噗噗……”黄少天的梦话还在继续,这回倒是话锋一转,夸起自己来了。

 

“是呢剑圣大大,”叶修俯下身亲了一下黄少天汗涔涔的额发,眼里的温柔和笑意藏都藏不住,“幸好我喜欢你,不然除了我谁还能天天听你唠叨呀。”

 

“所以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不然我离了你可怎么办哟。”

 

黄少天轻咳了两声,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也许是话语穿透了梦境,实实在在的传达给了他。

 

“老叶啊,你知道我为什么发烧么?”黄少天还是没醒,嘀嘀咕咕的继续说梦话。

 

叶修说,知道啊,因为我爱你呗。病名为爱嘛,这不就是么。

 

如果黄少天这时候醒着,肯定又是瞬间精神起来,跟叶修吵吵闹闹的你来我往,“靠靠靠,老叶我BALL BALL你你可要点脸吧,你最近肯定是被苏妹子推荐着看了什么奇怪的视频吧。这种话你都说的出口,不害臊啊你。”

 

诶不好意思啊您呐,还真不害臊。叶修托着腮,乐哼哼的想着。

 

病名为何?——为爱,无药可医,却心甘情愿。

 

叶修捏了捏黄少天的鼻尖,轻声道:“快点好起来吧,少天儿……”

 

黄少天咂咂嘴,似乎是对叶修说的话做个回应。而后松开叶修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向下带——一直带到心口。

 

叶修摇摇头,轻轻地把手从黄少天手里抽出来,然后绕到黄少天的身后,轻手轻脚的爬上床铺,躺下来,抱住了他。

 

胸腔贴着黄少天的背,下巴抵在黄少天软软的发丝上,是让人安心的姿势。

 

G省的夏天很热,房间里更是因为黄少天发烧而没开空调,风扇总感觉除了发出声音没有任何用处。

 

但叶修却觉得很温暖,让人愉悦心安的暖。

 

你说他家少天,怎么这么好啊。

 

说不出到底哪里好,反正在他眼里,不论黄少天做什么,他都觉得可爱。

 

微博上不是说么?当你觉得一个人做什么都很可爱的的时候,别多想了,你一定是爱上他了。

 

是的呀,叶修笑笑,这么可爱的人,怎么会不爱呢?

 

不论是赛场上生活中时时刻刻都存在的话痨属性,还是为讨自己欢心而烫到了手指,或者是失眠时的恶作剧,他都觉得可爱。

 

都说黄少天是联盟里赫赫有名的机会主义者,这话不假,诺,这不就抓住了机会把荣耀教科书拴在了心里么。

 

哈哈。

 

“少天儿~”

 

“少天……”

 

“剑圣大大……

 

叶修轻声叫他,一个名字在唇齿间反复流转,似乎说多久都不会腻——

 

也对啊,叶修笑着合上眼睛,这么好的人,爱他怎么会腻呢。

 

——FIN——

咦其实我写的好像跟发烧没什么关系???(你他妈??

 

我只是想写他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啊已经25fo了谢谢大家哈哈哈哈哈

 

有有有有人要要点梗梗梗嘛(不会有的你闭嘴吧

 

 

 

评论(8)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